美国金融、信用和国际商业协会

     美国金融信用国际商业协会(FCIB)成立于1919年,隶属于美国全国信用管理协会(NACM)。美国全国信用管理协会成立于1896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信用管理协会,现有28000多家会员,主要从事美国和全球范围的商业信用拓展业务。  
    美国金融信用国际商业协会的宗旨是促进国际金融、信贷和国际贸易的发展;主要业务包括为企业提供权威性的国际金融信用商业报告及各国商业风险报告,举办国际信用金融会议,出版专业商业信用杂志,对信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并为其颁发商业信用资质认证证书。目前,美国金融信用国际商业协会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近800家会员企业,其中大多为世界知名的信贷和金融管理企业。  
    美国金融信用国际商业协会每年都在欧亚主要城市举行国际会议和讨论会,汇集国际信贷和金融管理专家就信用和风险管理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对策。协会的欧洲分会和加拿大分会已分别于1967年和1998年成立,为各国的信贷和金融管理者提供了众多的交流、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资料来源: 山西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