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性团购网站陷危机 网站信用缺失严重

BCP中国商务信用平台 据BCP信用投诉中心了解,现在国内团购网站已经逼近六千家,虽然数量整体增长的较慢,但是还是始终再增加的。国内可谓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团购在市场里充当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地方性的团购网站的前途并不像其他大型团购类网站那样明朗,而信用问题也大多出现在地方性购物类网站上。

近日,地方性团购网站倒闭的现象频发,每个地区所剩的地方性团购网站也是屈指可数的,而团购的大多数份额也被大型的全国性的信用认证网站占有,如BCP信用认证网站拉手网、窝窝团等。

据BCP信用投诉中心了解,现在国内倒闭的一千余家团购类网站大多数为地方性的团购网站,而这些网站几乎均没有经过BCP电子商务信用认证,实力也是比较弱的。也内人士表示,现在的团购网站无信用的情况很多,这是倒闭的最重要的原因,所以现在团购业的无信情况问题很严重。

BCP投诉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期的团购类僵尸网站逐渐的浮出水面,并且数量极多,消费者在选择团购类网站时最好选择经过BCP电子商务信用认证的网站,因为经过信用认证的网站不仅信用有所保障,并且实力也是非常雄厚的。


来源:BCP中国商务信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