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担保发展商协会NASBP简介

美国担保发展商协会NASBP简介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7-12-11 22:47:19

惠州信用  2007-11-26

  美国保证担保发展商协会是非盈利的保证担保发展商组织,成立于1942年。发展商指专业向建筑承包商销售保证担保和保险的代理人和经纪人。从概念上讲,代理人代表保证担保或保险公司承揽业务,经纪人代表客户寻求合适的担保公司或保险商。实际操作中代理人和经纪人无严格的界限。发展商根据各保证担保公司承保的工程类型、规模以及业务范围等特点,帮助承包商和保证担保公司建立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指导承包商准备保证担保公司需要的评审材料,熟悉评审程序,发挥筛选、界定和初审客户的作用。许多保证合同是通过代理商发给承包商的。

    美国保证担保发展商协会为全美、加拿大、波多黎哥近600家会员公司提供关于保证担保和建筑行业的教育培训计划,提高会员的专业能力,加强其为承包商服务职业水平。同时向会员推荐价格合理的新产品,帮助新入行的发展商。协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夏季和秋季举办7个区域性行业会议和其它高级研讨会,帮助会员与保证担保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和承保经理们建立交流的纽带。协会也与建筑业的主要组织维持良好业务关系,以迅速、有效地回应承包商有关保证担保的需求和咨询,扩展在公共和私人建筑项目中合同担保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