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基础研究》结题汇报会召开

我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在京共同举办《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基础研究》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13-01-10       发布来源:办公室-刘畅         

    1218,我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在京共同举办《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基础研究》结题汇报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委书记陈清泰主持会议,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到会致辞。我会执行副会长蒋黔贵代表课题组介绍课题研究过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任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赵纯均教授介绍课题成果及总报告研究发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前任所长陈小洪代表课题组宣读了《关于努力推进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研究的倡议书》,陈清泰同志代表课题组提出了推进中国式管理研究的政策建议,并做会议总结。国际管理学会(AOM)终身院士暨主席陈明哲先生发表题为《文化双融与中国式管理:一个海外学者的反思》的演讲。财政部企业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等课题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我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代表课题组为案例企业、图书馆、案例中心、高校教师和高校学生代表赠送“中国式企业管理研究系列丛书”。丛书出版单位机械工业出版社副总编辑、华章公司董事总经理周中华和丛书编辑人员、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案例企业代表、图书馆和案例中心、高校学生代表以及50多家媒体单位,共360多人及我会研究部、管理现代化办公室、会员工作部、咨询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