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安洁景观园林绿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重庆新安洁景观园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环境管理的服务型企业。自进入城市公共服务市场以来,公司秉承“诚信、求实、高效”的企业精神,践行“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值得信赖的城市环境管理专家”的企业使命,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通过专业、专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行业主管部门、客户单位的普遍赞誉。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立足重庆、面向全国”的业务态势,并发展成为拥有数千员工、产值数亿元的规模企业。2013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并获得“最具潜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称号。

公司遵循现代企业管理理念,规范法人治理和运营管理。在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建立并完善了企业标准,多项企业标准正在对一些区域的行业标准产生积极影响。

二、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实践案例

1.诚信经营理念,严格遵纪守法

公司秉承“诚、毅、信、和”的企业文化,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定运营,为社会和他人创造价值。

在“诚信、求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指导下,不断学习、培训,打造诚信企业。

2.企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

我司总裁办负责监督企业各类合同、协议的执行情况,并渗入到日常工作中。公司制定了一套客户资信管理制度,定期对客户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评定、分析;企业内部建立了一系列内部受信制作,作为企业对客户管理的有效保证。公司完成的管理类制度汇编,涵盖应收账款管理制度,对应收账款进行有效管理。

公司完成的行政办公类制度汇编,涵盖合同管理制度,对合同进行有效管理。财务制度内的风险控制及危机管理制度,对企业经营风险进行管控。公司对客户合同执行情况,执行率、执行的质量进行定期考评。公司是从事环卫、绿化等版块的企业,企业的使命是:手牵手,为了美丽、健康的城市。2013年11月捐赠8万多元资助重庆荣昌县吴家镇环保事业。

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诚信网